close
姊姊的學生我的姊姊,任教於國中...那可真是 ~ 錢多( 姊姊不貪心...覺得薪水比別人多就叫多 ) ;事多;離家近... 以她的學歷及教書功力,應該是要去大專院校教書。但是,濾桶這個大女生也跟 1974's 提琴手ㄧ樣,是個 ~ 大怪ㄎㄚ... 因為,她說 ~ 她要好好去幫青春期的學生打基礎,如何學做人過生活,如何擁有ㄧ技之長... 嗯... 真是,有著偉宜蘭民宿大抱負的姊姊我這姊姊,跟學生相處的真的很像是朋友...她確實,對教學有著熱情也很認真。學生,很喜歡上她的課... 很自由,也很活潑。課堂上,常常都有很逗趣的對話... 租房子像剛剛,笑壞了我們全家人。話說,國中學測 ( 基測 ?? ) 滿分是 60 分... 姊姊的學生,對讀書沒什麼興趣。姊姊就在課堂上說 ~ 同學,60分滿分很難...沒關係。我只要你們辦公室出租考個 45 分... 慢慢來。考45 分以上的同學,老師請你們去吃飯,大家要加油。她ㄧ說出口,全班嘰嘰喳喳的開始興奮了起來... 就有同學說,我們只要考 45 分老師就很高興囉酒店打工...唉啊,那簡單ㄚ... 姊姊聽到學生這樣反應,正覺得欣慰時,突然有位高高壯壯的男同學站了起來... 面露凶光,看著姊姊說 ~ 老師,林爸 ( 台語 ) ... 姊姊嚇了好大ㄧ跳,租房子以為這個學生要做什麼 !!!男同學接著說 ~ 林爸... 咁你拼 ( 台語 ; " 我跟你拼了" 之意)... 這時,大家都快被笑死了... 笑的東倒西歪...我姊姊馬上跟他說,小額信貸" 同學,你長這麼 "大掌"... 老師打架也拼不過你,拜託... 不要跟我拼了 ~ 請跟你的 4 5 分拼了吧 !!! " 下課後,姊姊連忙回到辦公室,說給其他老師聽,大家覺得這酒店工作個學生真天真...整個教師辦公室的老師們笑的哈哈大笑時,校長走進來了...大家說給校長聽時,只見校長一臉嚴肅,不知道她是不是生氣了 ?!只見,校長開口緩緩地說著 ~ 陳老ARMANI師,妳沒回學生說... 同學,你把 " 林祖母 " (台語 ) 嚇到了!!! 教師辦公室的笑聲,此時變的更大聲了哇哈哈哈哈... 純粹辦公室笑話 !!! 請大家別太認真喔... 講這個笑話信用貸款,純粹 ~ 搏君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ld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