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妳 折磨著我 也溫暖著我daer cuzi : 對不起 這兩天我這樣 休息也等妳  下班也等妳 妳很煩吧 其實 好怕妳會罵我 但是 只有在上班  才可以見到妳了 下了班  就..... 像這樣 靜靜坐在妳旁租辦公室邊 多好 我保證不會吵妳的 希望妳原諒我的這種任性 每次在等妳的時候 心裡總是非常緊張 是一種胸口難以呼吸的窒息感 待在妳旁邊  心跳總是非常快 也常常覺得不安 害怕這種靜靜待在妳身邊  小小的幸福 會因為什麼  房屋二胎而消失了 我  完全不知道 妳  在想些什麼 但我知道 自己 現在這樣的行為 跟第三者沒兩樣 妳也覺得 我很糟糕對不對 對不起 別人怎麼說我 我不在乎 因為 我愛妳  並沒有錯 一直一直  術後面膜 都愛著妳 一天比一天還要更愛 原以為  也許 有那麼一點也許 我可以  一個人過活 但是 搬來台中後 才發現 我根本就忘不了妳 我根本就沒有想要分手 但是 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一天一天的煎熬 外表裝做不在意 其實 內辦公室出租心都早已枯萎了 只要一想到 你其實可能是 很討厭我的 就很痛  好痛 為什麼  會這麼愛妳呢 為什麼  這樣的為妳所苦 眼睛裡總是有哭不完的眼淚 為什麼心痛就像是永無止境的  蔓延到我的全身呢 不知道 買屋是不是吃了藥的關係  完全沒有食慾 平常可以吃完的東西 現在吃不了幾口了 明明是餓的  但是 根本吞不下去 忍耐的吃了幾口 就飽的要命 回想起之前所有喜歡吃的東西 只覺得有一股噁心 我覺得  自己肚子 燒烤 再也塞不下任何東西了 但是 只要不吐出來的話 應該還是可以活下去吧 但我還是好胖啊 希望可以再瘦下去 但是 即使瘦了 也開心不起來 我為什麼  變得這麼討厭 我為什麼  不像話一點  就默默退出呢代償 對不起  我不知道 反正 已經很痛了  已經 很痛了 對不起  我照顧不好自己 遇到妳  就像小孩一樣 明明都不小了 還盡做些 讓妳討厭的事 想告訴妳 無論何時 只要 妳需要我 我隨時G2000都在  隨時都等妳的電話 是很真心的  但也是很不要臉的話吧 無論妳怎麼樣  我都愛妳 任誰 也無法對我洗腦的 愛著妳 一邊  看著妳有了新生活 一邊  卻又希望妳別不理我 一邊  希望妳幸室內設計福 一邊  也希望  自己哪天 能跟妳一起這樣幸福 對不起  至少 別討厭我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ld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